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开展“诚信”主题讲座

  • 发表时间:2022-12-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养支队全体民、辅警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营造良好的“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整体氛围,12月2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开展了“诚信”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刑事侦查支队政委刘振峰主讲并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讲座前期,刘振峰对《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进行了细致解读,为了让全体民、辅警更加深入的了解“诚信”内涵,自觉遵守诚信,做一个诚信、廉洁的公民,政委刘振峰在公安内部出版发行的警示教育读物《警鉴》中精心挑选了三个经典案例进行剖析,要求大家能够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提醒自身做人做事要诚信为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