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营造诚信经营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抓好市场环境整治,11月21日,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沿街商铺、大型超市开展“营造诚信经营环境 同筑食品安全屏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商户宣传了诚实守信正面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商户自觉履行商品经营者义务,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短斤少两、不做虚假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倡议书200余份。倡议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去,守法文明、诚信经营,为文明城市建设出一份力,添一份光,尽一份责。

  活动最后,商户代表纷纷签订了信用承诺书,表示今后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真正做到心有诚意、口有信物、优质服务、共建文明,争当行业诚信排头兵,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