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商超农贸市场诚信指导工作

  • 发表时间:2022-11-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推动诚信经营,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经营秩序,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指导工作,组织人员深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加强诚信经营宣传,指导经营者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完善诚信经营机制,形成讲诚信、守法规的良好氛围。

  市局创文专班分成两个小组,分赴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指导市场开办方和经营者常态化开展诚信经营活动,加强行业自律,自觉履行承诺,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督促经营者文明有礼待客,不得售卖假冒伪劣商品,不得欺客宰客,不得坑害消费者,自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诚信赢得信誉。

  专班人员还开展诚信经营活动督查,督促市场开办方开展文明经营创评活动,落实“红黑榜”制度,加强文明经营宣传,争当文明经营的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营造诚信经营浓厚氛围。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以开展诚信经营指导工作为切入点,宣传诚信,推崇诚信,激励诚信,弘扬诚信,形成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导向,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