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园区开展网络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自觉维护清朗的上网环境,传承讲诚信的优良传统,11月9日,市文化园区开展了网络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从“网络诚信建设现状、网络失信案例、立法打击网络失信、技术支撑网络诚信建设、道德建设带动网络诚信普及”五个方面,让大家熟悉网络诚信建设的意义、充分认识不良习惯和网络失信带来的危害、了解实现网络诚信的途径和方法。活动最后,向大家讲解了网络诚信相关内容的法律法规,强化自觉守法的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网络空间中规范言行、倡导正能量是我们每一位网民的责任,大家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共同营造诚信共赢、公平有序的网络平台。(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