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祥符区委党校开展“重诚信 守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0-26
  • 来源:

  为营造“重诚信、守诚信”的良好氛围,增强单位职工的诚信意识,10月24日祥符区委党校开展了“重诚信、守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诚信关系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本次活动中,祥符区委党校倡议干部职工要自觉树立诚信意识,行诚信事、做诚信人,带头做好诚信典范。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向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生活中将时刻以诚信作为自己待人接物的准则,将诚信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在工作中将兢兢业业,勤奋踏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诚信。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祥符区委党校干部职工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出发全面做到重诚信、守诚信,为在全社会营造诚信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委员会党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