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市检察院:共建诚信社区 同铸食品安全

  • 发表时间:2022-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保障群众食品安全,9月9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在蔡屯社区开展“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共建诚信开封,同铸食品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向过往群众、各商户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教、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就食品安全法和典型案例、食品安全辨识等知识向群众进行法治宣传,向群众普及检察机关在打击食品违法犯罪以及法律监督方面的职能,耐心解答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详细介绍了如何分辨假冒伪劣产品、如何正确分辨食品保质期以及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产品的后果与危害,引导群众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倡导大家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携手共创共建诚信社区。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手册200余册,大家对于检察干警来到社区开展面对面的交流活动表示欢迎和肯定。

  保障食品安全,责任重如泰山。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2022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要求,向社区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下一步,检察机关将以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加大对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治理力度,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