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开展诚信建设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8-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文化建设,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8月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赴杞县平城乡李兴集村,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诚信做人,守信做事”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的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了文明诚信倡议书。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形成“诚信做人,守信做事”的乡村道德风尚。村民们也踊跃参与,积极向志愿者咨询征信问题,志愿者不厌其烦地解答,让居民了解和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真正懂得诚信建设的意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此活动,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提高乡镇居民诚信意识,提升乡镇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