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增强社会诚信意识 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7月2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开展以“增强社会诚信意识 促进文明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宣传倡议活动。活动中,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小圆规”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向省府西街道路两侧的商户发放《诚信经营服务》倡议书。

  活动中,志愿者向商户宣传诚实守信正面案例,宣传引导广大商户自觉履行商品经营者义务,坚决抵制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短斤少两、不明码标价、对商品做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等行为。

  本次活动得到了商户和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商户的诚信经营意识,使他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开封、和谐开封奉献出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