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龙亭人民检察院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诚信宣传,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诚信环境,7月26日,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本院干警走上街头,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宣传页、现场讲解涉嫌虚假诉讼、合同诈骗、民事欺诈等诚信建设方面的典型案例的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守法公民。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让诚实守信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崇信倡信、守法立信的观念,提升了群众对于社会信用体系的知晓率、认同率和参与率。今后,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立足法律监督职能,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宣传教育为切入点,传播诚信理念,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信用环境,为辖区的和谐稳定贡献检察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