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联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诚信守法意识,持续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7月22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内容,签订了《个人诚信承诺书》,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晓燕带头在承诺书上签名。她强调,诚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公职人员的必备品质。开展《个人诚信承诺书》签名活动,既有助于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塑造干部职工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更有利于在全单位进一步推动形成知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氛围。

  在签订承诺书之后,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落实诚信理念入脑入心入行,认真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还集中观看了诚信公益宣传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珍惜个人荣誉,维护好个人信誉,守护好遵纪守法这个底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女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