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诚实守信宣传范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树立“做诚信人、办诚信事、创建文明城”的理念,7月19日,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集中宣讲,理解诚信的重要性和含义,向参会的干部职工讲解诚信有关知识,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市场监管部门和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良好形象。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到诚信文明建设中来,特别是在监督执法中,积极推进行业诚信建设,要求被监督单位增强诚信守法意识,做到诚信依法执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