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深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诚实守信的文明意识,7月2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坚守诚信之本”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以及诚实守信的相关故事,同时也学习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各行业诚信制度建设、诚信教育等与诚信相关的内容。随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通过讨论交流,充分认识到了诚信建设对党员干部提升形象、改进作风的重要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积极践社会主义核心行价值观,做文明诚信的好干部、好公民。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诚信教育,既加深了对诚信含义的理解,又提升了遵守《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自觉性,汇聚起诚实守信的强大能量,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诚信建设迈上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