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诚信意识,7月8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和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宣传片介绍了诚信的重要性,对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品德;对社会而言,诚信是公序良俗;对国家而言,诚信是重要的软实力。该宣传片倡导我们拿起属于自己的诚信“金笔”,用实际行动镌刻文明的足迹,使之凝聚成社会进步与时代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我们更加认识到了“以诚待人”、“一诺千金”的重要性,也引导我们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良好公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