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统计局开展诚信主题学习教育

  • 发表时间:2022-06-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营造人人重承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建设诚信文明机关,6月21日上午祥符区统计局开展诚信主题学习教育。

  活动中,统计局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通过工作和生活的事例阐述诚信建设重要性,并且相互交流了学习经验。活动强调,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自觉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中践行诚信,用实际行动传递诚信、弘扬诚信。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干部职工更加理解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诚信内涵,提升了干部职工诚实守信的自觉性,推进了单位的诚信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了重承诺、讲诚信的社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