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防空办公室深入企业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不断推进开封人防系统诚信体系建设活动,让人防工程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企业了解信用管理的政策规定和实施办法,树立诚实守信、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鲜明导向。2022年6月1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防办工程科深入人防工程项目工地,开展“强化诚信意识 遵守信用规则”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人防办工作人员宣读了《诚实守信倡议书》,并就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等方面的法规和知识进行了深度解读。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欢迎。同时,工作人员还宣讲了《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平战转换技术规定》以及人防工程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确保以优良的工程管理提升工程建设质量。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防办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诚实守信意识,使诚信做人、诚信经营等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在事中事后的抽查检查中将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监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市“创信”工作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防空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