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守法意识,营造社会诚信守法氛围。5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志愿者来到市民心社区,开展了以“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如何讲诚信及讲诚信的重要性,宣传审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倡议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作一名诚信守法的好市民。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群众的诚信守法意识,加大了群众对于审计工作的认识,更强化了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诚信审计”的思想意识,扩大了审计机关的影响力,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新时代审计工作更加出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