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储备局开展“诚实守信 共创文明”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文明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5月1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以“诚实守信 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应当遵循的基本原则。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诚信,让河南更出彩》公益广告片和诚信案例分析、《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构建诚信体系,对于打击失信行为、保护群众权益、维护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促进社会稳定和发展、推进政府更好地履行经济职能,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粮食系统干部职工更应自觉加强诚信意识,带头讲诚信、守诚信、促诚信,构建诚信粮储。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加强自身信用建设,提高社会信誉度;加强文明诚信教育,提高文明诚信意识,强化文明诚信宣传,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