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树立起诚实守信等观念,是我们开展诚信建设的基础。近日,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实守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学习了包括电信网络诈骗、互联网虚假信息、涉金融领域失信问题和互联网金融风险、生态环境保护失信行为、“不合理低价游”、逃税骗税和“假发票”问题、法院判决不执行问题等。

  通过这次学习,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了诚信理念教育和风险意识教育,围绕这个活动又开展了诚信主题实践,学习宣传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把诚信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干部职工将诚信价值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支队营造出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氛围,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工作环境。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的守护者和捍卫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