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2021年12月15日,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在人民广场开展以“践行诚信规范,点赞诚信中国”为主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设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信用建设方面的问题。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宣传折页、发放宣传布袋等方式向市民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宣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告诫广大市民“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宣传了诚信是各行业发展的自我约束和价值导向,而且提升了广大市民对诚信的社会认知度,更是在全社会营造不愿失信、不敢失信、不能失信的浓厚氛围。(兰考县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