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12月10日,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点赞诚信中国 兰考在行动”为主题,通过宣传展板、案例展示、信用宣讲、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全社会的信用水平和诚信意识。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议书》,介绍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发放宣传倡议书230余份,为群众解答有关个人征信等方面的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大家纷纷意识到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