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税务局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社会风尚,建立诚信开封龙亭税务队伍。2021年11月29日上午,龙亭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局长闫安同志主持,其他党委委员以及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和文明素养。

 

  活动中,闫局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的具体通知,并对相关活动具体安排提出要求。之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节目,通过观看诚信建设节目积极传播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大力倡导税务信用从我做起,反对各种失信行为。最后组织干部职工签订“诚实守信,从我做起”承诺书。

  闫局长就具体活动开展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诚信建设的价值和意义,增强诚信税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每一名税务干部要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的活动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让诚实守信成为个人习惯。三是坚持诚信导向,以诚信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纳税人难点、堵点问题,建立和谐征纳关系,展现税务干部新风尚。(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