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通许县气象局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应当遵循的基本道德。为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进一步提升诚信意识,11月19日上午,通许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新首先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相关内容。随后全体起立,在办公室主任杨文立带领下大家共同诵读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全体职工用洪亮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践行诚信公约的坚定决心。最后是进行诚信签名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承诺书上认真写上自己的名字。

  诚实守信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也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加深了大家对诚信含义的理解,为通许气象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许县气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