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开展诚信主题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弘扬诚信理念,树立“守信为荣、失信为耻”的文明风尚,11月12日上午,豫东局与同创单位赵口分局在赵口灌区干渠联合开展诚信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把诚信建设与业务实际相结合,引导职工群众践行诚信、守规自律,使“用心做事、引水惠民、共筑诚信”的观念深入人心。活动中,志愿者在干渠周边拉起诚信主题宣传横幅,为周边群众发放诚信宣传单页,热情讲解干渠调水、抗旱等工作职能,增进群众对引水工作的再认识,自觉诚信用水,同时在实践中提高一线工作者的诚信从业、文明服务意识。

  诚实守信,重在行动。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牢记诚信、践行诚信,用为民惠民的真诚服务传递了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正能量,让诚信美德成风化人。(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