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建局开展“讲诚信 说到做到”倡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社会风尚,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让开封成为投资放心、消费安心的城市,市住建局积极开展“讲诚信,说到做到”倡议活动,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一、立足岗位践行承诺、尽责履职,认真落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优化营商环境五项举措》,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二、工作中不 弄虚作假、谎报成绩,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不利用职位上的便利,占用公物归个人使用。 三、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警,管好自己的口和手,不大吃大喝、奢侈浪费,不收受贿赂。 四、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加强“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约束,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五、主动宣扬优良传统文化,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个讲道德、有诚信的人,信守承诺、说到做到,为身边人树立榜样。

  连日来,局属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讲诚信、说到做到”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宣传普及与新时代相适应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及契约精神,大力营造广大干部职工弘扬诚信美德、自觉守信践诺的浓厚氛围。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签订“讲诚信、说到做到”承诺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践行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精神,坚守诚信责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诚信待人,恪守承诺,自觉做诚信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维护者。

  通过开展“讲诚信,说道做到”倡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心怀诚信,恪守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