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经营法律知识培训

  • 发表时间:2021-11-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夯实诚信经营基础,推动文明经营活动开展,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日前联合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开展诚信经营法律知识培训,以集中培训的方式,对全市美容美发经营单位负责人开展诚信经营行政指导,教育和引导各经营者进一步树立诚信经营意识,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市场监管、民政、人社部门的相关领导,全市90家美容美发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参训美容美发企业负责人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作出了“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优质服务,文明诚信经营,争当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人翁”的郑重承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受理的美容美发行业投诉、举报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介绍了协会文明经营活动开展情况,对2020年度诚信会员单位予以通报表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主任克航平以“诚信提升信誉,诚信推动发展”为题,为参训经营单位作了诚信经营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要求全市各美容美发经营单位,一是要坚守经营底线,依法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二是要牢记经营准则,诚实守信,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三是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甘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者。四是要加强行业自律,从点滴做起,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舒心、安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联合有关部门开展联动巡查,严查各类违法失信经营行为,维护文明诚信的经营秩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