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杞县人民法院开展《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专题学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2021年10月26日上午,杞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开展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同志领学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内容,要求大家了解诚信的内涵,树立诚信理念,培养诚信优良品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积极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并要求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内容上传单位微信工作群,做到人人皆知,人人参与。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要求全体干警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践行行业规范,将诚信作为立身之本、为人之道,坚持从我做起,发挥示范作用,在单位形成人人重信用、讲信用的氛围。

  最后,全院干警郑重地在《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下一步,杞县人民法院将全面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号召大家争做诚信干警,共筑诚信法院,让诚信之花扮靓开封大地。(杞县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