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市福利院儿童部开展“诚实守信”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诚实守信是道德品德的核心,是与人交往的准则,从小对孩子们进行诚信守信教育,以便更好的塑造道德标准。10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儿童部开展了“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给孩子们讲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诚信的故事、教他们拼读“诚信”二字、并让他们讲对诚信故事的见解、流畅地背诵《三字经》,孩子们在活动中认真听讲,积极地配合老师学习,将诚信的主题深刻的记在心中。

  通过这次的活动,孩子们懂得诚信做人就体现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之中,只有讲诚信才能拥有真诚的朋友和美好的未来,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做到坚守诚信,内不欺己,外不欺人,以德重情,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做个真诚守信的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