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杞县财政局举行会计诚信建设专题讲座

  • 发表时间:2021-10-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19日下午,杞县财政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计诚信建设专题讲座。财政局党组成员、非税局局长高宏娜紧密结合当前会计行业诚信建设现状,从会计诚信建设的内涵、会计诚信建设的意义、我国会计诚信建设的基本现状、会计诚信建设存在的问题、加强会计诚信建设的对策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地讲解。

  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层次分明,条理清晰,说理透彻。通过听讲座,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会计诚信建设有了详细、系统的了解。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会计业务工作中,一定要严格遵守财经法律法规和会计法律法规,认真学习新《政府会计制度》,加强会计业务学习,提升会计职业道德修养和会计业务技能,严守会计诚信,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争当会计诚信标兵。(杞县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