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工商用房管理处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在全处形成“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10月11日,工商房管理处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诚信的基本含义、诚信的社会价值,以及《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学习,引导干部职工将诚信作为自身的思维方式、行为规范和工作生活习惯,时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时时讲诚信、事事守承诺,树立住建职工的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文化,倡导了文明风尚,进一步提高了职工“恪守职业道德,履行服务承诺、争当诚信标兵”的思想意识,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人人争做诚信职工”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