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鼓楼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学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进一步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10月11日下午3点,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文国局长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并强调组织开展学习《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是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动和动员干部职工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加强诚信建设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李局长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使大家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并将学习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会后,全体职工开展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局营造了“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为建设文明美丽鼓楼做出了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