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园区开展文明诚信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动园区文明诚信建设,引导干部职工践行文明诚信理念,落实机关诚信教育常态化机制,9月27日下午,市文化园区开展文明诚信教育活动。

  活动由园区副主任马振生主持,马主任首先分享了李世民对待臣民的诚信之道和邹广阳祖孙五代坚守承诺为烈士扫墓祭奠的故事,这些榜样向大家展示了诚实守信不仅是道德约束、更是可贵的精神力量;随后马主任解释了文明诚信的涵义以及《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具体内容,马主任指出,诚信是人与人交往的基本道德规范,“说到做到”是诚信教育的根本方法和目标。

  此次文明诚信教育活动,传递了建设和谐园区所需的正能量,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言行一致、以诚待人”的人生观和“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价值观,传统美德共传承,民族精神共延续,文化园区工作人员将不断自我教育、自我完善,持续提升自身道德素养,养成良好的文明诚信作风。(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