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三检查”加大文明诚信经营力度

  • 发表时间:2021-09-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推进文明诚信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组织创文专班深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采取“三检查”的方式,加大力度,推动文明诚信经营活动开展。

  一是检查文明诚信公益广告发布情况。专班人员重点检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是否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悬挂诚信类公益广告,营造文明诚信经营氛围。

  二是检查文明诚信市场商户评选情况。专班人员走进市场和经营户门店,查看文明诚信市场商户评选、星级牌匾突发副悬挂情况,要求定期开展文明经营创评工作,确立标杆,树立典型,充分激发全市广大市场主体文明经营的热情和激情。

  三是检查文明诚信活动开展情况。专班人员重点查看文明诚信业务知识培训、宣传教育、消费纠纷解决、“红黑榜”制度落实等情况,要求建立诚信经营台账,落实“诚信褒奖、失信惩戒”制度,奖惩结合,形成文明诚信经营合力。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以“三检查”工作为契机,加强督导力度,认真查找不足,强化整改提升,推动文明诚信经营取得扎实成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