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诚信建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物工作队开展“讲诚信 说到做到”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强诚信守法体系建设,提升干部职工诚信守法意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9月2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物工作队组织全体办公室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讲诚信、说到做到”主题实践活动。

  会上,杨笑天副书记先就此次开展的“讲诚信、说到做到”活动进行了动员宣传。随后,为弘扬诚实守信价值观,树立诚信的良好部门形象,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杨笑天副书记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诚实守信倡议书,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签订诚信承诺书,承诺以诚信作为工作的第一准则,自愿接受单位及群众的监督。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单位干部职工树立视诚信为生命,视守信为荣誉,视承而不诺为耻辱的意识,自觉做到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立足岗位,艰苦奋斗,重信誉、守信用,讲诚信、说到做到,营造讲诚信、守诚信的良好风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物工作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