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部门预决算公开

宣传部2016年决算公开

  • 发表时间:2017-09-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概况 

  一、 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宣传部内设8个职能科室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和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4个二级单位。 

  市委宣传部为市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有:指导全市理论学习、宣传、研究工作;引导社会舆论,指导、协调文广新局、日报社等部门工作;指导精神产品的生产和文化市场的管理;负责规划、部署全市思想政治工作;配合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制定实施全市对外宣传工作规划和意见;规划、协调、管理全市新闻网络建设;负责制定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规划和意见并贯彻落实;贯彻落实中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的指导方针等。 

  二、 人员构成 

  市委宣传部共有编制67人,其中:行政编制58人,事业编制9人;在职职工61人,离退休人员25人。 

  市委宣传部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市委宣传部2016年收入总计1772.94万元,支出总计1651.13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入增加166.95万元、增长10.39%;支出增加352.97万元, 增长27.19%。主要原因:2016年养老保险入库,且人员工资普调,增发人员取暖补贴、目标考核奖等,故收入和支出较上年度都有所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市委宣传部2016年度收入合计1772.9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772.94万元,占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市委宣传部2016年度支出合计1651.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99.52万元,占42.37%;项目支出951.61万元, 占57.63%. 

  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772.94万元,支出总计1651.13万元,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增加166.95万元、增长10.39%;支出增加352.97万元,增长27.19%。 

  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51.13万元,占支出合计的100%。与2015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52.97万元,增长27.19%。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51.1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345.5万元,占81.49%;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76万元,占4.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4.86万元,占9.9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7.6万元,占2.28%;住房保障支出27.17万元,占1.65%。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696.61万元,支出决算为1651.1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市委宣传部的年初预算金额较少,但在实际的工作中,因临时性、不确定性工作较多,后期追加预算金额较大,故全年实际支出金额远远大于年初预算金额。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市委宣传部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99.5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48.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 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 医疗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51.1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89万元,支出决算为59.79万元,完成预算的67.1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10.7万元,完成预算的97.27%;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2.04万元,完成预算的97.0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7.05万元,完成预算的37.89%。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单位领导重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加大了对“三公经费”的管理力度,日常严格遵守规定,减少“三公经费”支出。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减少54.71万元,下降47.7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10.7万元,增长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15.86万元,下降33.1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49.55万元,下降74.4%。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我单位一名同志随省委党政考察团出国考察,产生的食宿等费用,手续齐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公车改革后,公车数量减少,运行费用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单位领导重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加大了对公务接待的管理力度,日常严格遵守规定,减少“三公经费”支出。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10.7万元,占17.8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32.04万元,占53.5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7.05万元,占28.5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0.7万元。全年安排1人次出国(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2.04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32.04万元。主要用于购汽油、保险、维修(护),车辆租赁费等。2016年期末,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17.05万元。主要用于正常的公务接待及清明文化节、菊花文化节邀请重要嘉宾及媒体记者的接待费用。2016年度共接待国内来访人员320人次(含清明文化节、菊花文化节邀请重要嘉宾及媒体记者)。 

  八、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市委宣传部对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自评覆盖率达到100%。 

  九、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是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五、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六、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一般公共服务(类)××事务(款):是指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业务等活动的支出。 

  (一)行政运行(项):是指为保障单位各行政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安排的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是指单位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的项目支出。 

  (三)事业运行(项):是指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 

  八、“三公”经费:是指纳市级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 

  宣传部2016年决算公开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