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书香浓郁喜“阅”过节

  • 发表时间:2024-02-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新春佳节期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内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馆内节日气氛更加浓厚,吸引众多市民读者参与其中,进馆读者达到1.4万人次,日均到馆读者1800人次,图书借还量达4000册次。

  “大宋中国年 开图讲坛贺新春”“大宋中国年 开图研学乐新春”“悦读迎新春 书香满华夏 新春有好礼”等系列活动等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让广大市民读者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与经典阅读的魅力。同时,“龙腾新春,笔墨生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渲染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萤光小剧社与点点英语悦读绘假期不停歇,寓教于乐,笑声朗朗;书海寻宝丰富了小读者们的节日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以刊传情 共沐书香”过刊免费赠阅活动将隽永祝语和深邃思想都合在刊中,愿市民读者在新的一年里“书”“书”“福”“福”。猜灯谜闹元宵活动精选了上千条涵盖历史、文学、民俗等多个领域的灯谜,既有经典老题,也有创新佳作,旨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猜灯谜的过程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无穷乐趣。(记者岳蔚敏)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