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引领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新风尚

  • 发表时间:2023-10-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市文广旅局举行开封文旅推介活动

  引领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新风尚

  金秋十月,菊花飘香。中国开封第41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在即,10月10日至15日,市文广旅局举行了“激扬青春· 筑梦开封”开封文旅推介活动。

  在活动中,市文广旅局分别走进河南大学、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封大学等高校,全面展示开封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成果,鼓励高校学子积极参与城市推广,助力开封青年城市创建,推动开封国际文化旅游建设。同时,诚邀年轻的朋友们加入开封文旅新媒体话题挑战赛,积极为城市代言,将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的盛况、独特的城市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传递给全国乃至全世界。

  长期以来,市文广旅局一直鼓励青年用创新创意书写更精彩的开封故事,激发青年为城市代言的积极性。本次推介活动以“一城宋韵 东京梦华”为主题,结合当代大学生思维活跃且追求时尚和新潮的特点,突出沉浸式和趣味性,从“跟着文物识开封、跟着故事讲开封、跟着演艺赏开封、跟着四季游开封、跟着美食逛开封”等方面宣讲推介,并现场与大家互动,赠送清明上河园、开封府、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中国翰园碑林、城墙等景区门票和文创礼品,向高校的广大青年学子分享了开封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成果,全面介绍了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期间,开封各景区、场馆的主题活动以及面向高校学子的优惠政策,详细介绍了开封文旅新媒体话题挑战赛的赛事。活动深受各高校学子喜爱,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大家手持“我为开封‘冲’一把” “开封归来不看菊” 等宣传牌,纷纷圈粉开封,加入“大宋朋友圈”,表达了对开封的热爱,并希望为开封文旅事业发展注入青春力量。(记者 岳蔚敏)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