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市残联开展“全民阅读·书香开封”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7-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书香开封”建设,进一步在我市残联系统及全市残疾人中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在全市开展以“全民阅读·书香开封”为活动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不断提升残疾人工作者的文化素养,培养残疾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全力促进全市残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挥专门协会作用,开展读书互助活动。市县(区)两级残疾人专门协会积极组织本类别残疾人开展“读书互助”、“青年读书会”等活动,通过读一本书,交流一段感情,进一步开阔视野、增进感情、产生共鸣,激发残疾人生活热情。

  联合新华书店,开展助残购书优惠活动。传递尊重知识、尊重创意心声,共同营造繁荣、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环境。市残联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华书店展开合作,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户籍残疾人凭残疾人证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各级新华书店享受购买图书8折优惠(教材、工具书除外),指引残疾人开展健康阅读。

  结合文化进社区试点工作,开展“社区读书日”活动。通过免费为残疾人赠送书籍,开展读书分享等活动,提高残疾人阅读兴趣,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多读书、读好书”的精神需求,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

  走进校园,开展“书香筑梦伴成长”活动。以市县(区)各级特殊教育学校、辅读学校为中心,开展“书香筑梦伴成长”活动。筛选文学、科普、历史、童话、漫画等类目书籍,汇成“爱心图书角”引导残疾学生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打开残疾学生视野,激发残疾孩子们的阅读热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