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弘扬戏曲文化 传承中华经典

  • 发表时间:2023-05-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群众对戏曲艺术的了解和体验感,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5月22日上午,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主办、顺河回族区政协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弘扬戏曲文化 传承中华经典”2023年戏曲汇演活动在汴京公园东广场举行。

  伴随着主持人甜美的声音,戏曲演出拉开帷幕。《朝阳沟》《穆桂英挂帅》《花木兰》《徐策跑城》《血溅乌纱》《红灯记》等经典剧目中耳熟能详的唱段,原汁原味的河南戏韵!铿锵大气、行腔酣畅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角色诠释,还有令人捧腹的滑稽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优秀传统文化送到群众身边,展示了戏曲文化艺术的魅力,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奏响了文化惠民新乐章。

  近年来,汴京公园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扩大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大大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指数。下一步,汴京公园将在基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过程中立足实际,进一步加大投入,创新手段,注重实效,全面提升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水平,为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