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5-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孩子们广泛阅读的兴趣和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近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孩子们开展以“不负春光 书香陪伴”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以各家庭为单位,孩子们精心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图书进行阅读,有的细品经典古诗文、有的朗读红色革命经典篇章、有的回味童话故事,孩子们畅游在书籍的海洋里,沉浸在阅读的喜悦中,特别是读到经典段落时大家还在一起分享读书的感悟。同时,在妈妈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吟诵、唱诵、游戏等方式让大家领略到中华经典之美,享受集体诵读的乐趣,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奇力量,呈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开展此次全民阅读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更在他们心中埋下了阅读的种子,启发孩子们读有价值、有意义的书,争做快乐读书人,让书香溢满童年。下一步,开封SOS儿童村将以此次阅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福利儿童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全民阅读书活动,为孩子们开辟充实文化底蕴的窗口,营造浓厚读书氛围,共建文明和谐村落。(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