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开展读书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 4月21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以“倡导读书风尚·争创文明城市”为主题,引导单位全体职工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风尚。

  活动中,中心职工在图书室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融入书中故事,走进书中人物,展开现场交流,分享了各自读书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个人工作畅谈思考,共同感悟书中的智慧与精神。职工们表示要将书中所蕴含的思想精神转变为自身工作实践的强劲动力,在工作之余不断丰富自身储备,开拓视野,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读书有益于育德、励志、启智、明史,是中心职工素质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为中心职工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充分调动了职工读书的积极性,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阅读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管理事务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