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幼儿园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2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在新华书店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助力党员文化素养提升。

  党员同志们各自挑选了喜欢的红色书籍进行阅读,从红色经典中汲取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自己爱党、爱国热情。金明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明幼儿园作为一家教育单位,历来重视读书交流活动。该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书香社会、书香开封战略指引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活动,阅读新时代新经典,使幼儿及其家庭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引导和培养学生及家长养成乐读、会读、多读和好读的良好习惯,积极打造翰墨飘香、文明向上的书香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