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事务中心开展“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家园,4月2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水事务中心开展“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中心职工为大家朗诵红色经典篇章,通过阅读穿透时空的文字,追忆缅怀革命先辈披肝沥胆、舍生忘我、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和忘我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使大家心灵深受洗礼。同时也增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情感和爱国主义情怀,重温了流淌在红色经典作品血脉中的革命精神,将红色经典蕴涵的精神财富一代代发扬传承,推进了中心精神文明建设。

  通过本次诵读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引领干部职工通过阅读拓展求知渠道、丰富学习体验,在全单位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