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科技局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共建“书香开封”。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科技局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会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要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友、与书同行,从书籍里汲取精神养分,不断提升个人知识文化素养和思想境界,更好地投身于工作和生活。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和平时阅读需求,分享了理论类、诗歌散文类、心理学类等不同类型书籍的读书心得,并从情感、工作、婚姻家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要将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丰富思想文化内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通过阅读提升内在素养,将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的措施、推进工作的能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科学技术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