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阅读红色书籍,点燃红色初心。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开展“读书日里学党史 沐浴书香颂党恩”主题读书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提振新时代审计人的精气神。

  

  活动现场,党员们认真挑选红色经典著作,沉浸式阅读红色经典,在书香中追寻党的红色印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此次读书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促进大家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形成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风气。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永葆审计人的先进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