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屋征收办公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图书捐赠有爱”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加快构建学习型社会,4月2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屋征收办公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图书捐赠有爱”活动。

  本次活动鼓励大家把自己手中闲置的有价值的书籍无偿捐献给公共图书馆,实现图书资源循环利用和书籍价值最大化,实现爱心传递和知识传承。

  活动中干部职工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进行爱心捐赠,并由专人对书目仔细登记分类,捐赠的图书目类繁多,涵盖党建书籍、经典名著、少儿读物、散文随笔等,捐赠书籍共计二百余册。用实际行动传播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正能量,共同搭建起薪火传承的文化交流平台,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分享到读书之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屋征收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