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群英幼儿园开展“诵经典美韵 沐华夏芬芳”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4月19日上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群英幼儿园开展“诵经典美韵 沐华夏芬芳”主题活动。

  诗词之美伴随着优雅的古典舞,开启了经典诗词的大门,起舞成诗,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我们的中国文化从未断流。

  诗意中国,源远流长,与时光作伴,听世纪回响,一起走进经典,一起传唱经典。教师和孩子一起朗诵铿锵有力的《满江红》,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一起聆听宋代美学,老师讲述的《宋代“美”人》,仿佛置身于宋代至美的生活。宋画、宋瓷、宋茶、宋食……宋人更懂生活,他们对美谦卑与诚恳,正是对生活的认真与诚恳,宋代繁荣昌盛的文化科技,每一个人都是一本文化词典,让人景仰和感叹。

  善琴者通达从容,善画者至善至美,善茶者陶冶情操,善书者至情至性。老师们在静雅的环境中朗诵《爱莲说》,全体教师一起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群英幼儿园以“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阅读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教师和幼儿为载体,由教师带头,率先成为“读者”,做到对幼儿潜移默化的熏陶和言传身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群英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