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书香卫健向未来”全民阅读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导市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不断提高思想理论素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丰富学习的载体与形式,积极推动委机关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阅读。4月19日组织委机关各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到市新华书店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书香卫健向未来”全民阅读活动。

  

  上午九时,在市新华书店二楼分享阅读空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整齐就坐。在好书推荐环节,由各支部推荐的党员制作PPT为大家推荐好书。他们以各自工作、生活的感悟为视角,讲述一本好书浸润心灵的力量,让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享受到了一次“精神盛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读书兴趣。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在新华书店设置的党建学习重点推荐读物的“红色书籍专区”中选择自己阅读的书籍,在读书月的规定时间内,进行深读细读,静心钻研,形成各具特色的读书笔记,并进行集中展示和评选。

  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坚持以书育人,以文化人,在机关内部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常态、一种精神追求。通过学习、交流、购买“精神食粮”,促进培养读书成为新时代的新常态,形成常学、乐学的学习状态,达到深思、践行的学习效果,树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特色鲜明的机关文化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