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开展“共沐书香·悦读越美”读书分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加快推动学习型单位建设,2023年4月20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开展2023年“共沐书香·悦读越美”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科室、各基层单位的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读书的所思所想,尽情分享着学习阅读的收获与快乐。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启发,共同拓展视野与思维。工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读书感想和学习心得体会,介绍了此次读书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大家要享受阅读,养成学习和阅读的良好习惯,从阅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随后,大家在职工书屋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并开始阅读,在书香中享受阅读、汲取知识。

  活动学习氛围浓厚,大家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读书的收获和读书的启迪,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不断锤炼提升自己,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学习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为市政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