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书香换花香 旧书换绿植

  • 发表时间:2023-04-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更好的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加强生态文明教育,4月21日下午,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书香换花香 旧书换绿植”绿色低碳主题活动,以书香换花香,营造低碳绿色新风尚。

  在市局机关一楼北大厅,干部职工将自家的旧书、闲置书籍带到现场,换取一盆盆绿植,放在办公桌上,美好工作环境,营造温馨的办公氛围。

  

  此次“书香换花香 旧书换绿植 ”绿色低碳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用闲置书籍交换盆栽的方式,把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以及全民阅读的理念推广给干部职工,加强绿色机关和学习型机关建设。

  干部职工表示:这些书闲置在家里,扔掉了太可惜,现在好了,可以把书捐出来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阅读共享,共享读书的快乐,同时还可换取绿色植物,美化工作环境,这样的事情太值了。

  活动共收到各类书籍200余本,经分类调配后,将捐赠给市局驻村帮扶的杞县付集镇李店村图书室和留守儿童手中,在为帮扶村送文化、送温暖的同时,让旧书发挥更大的价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