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开展“书香开封.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中心血站文化内涵,让职工体会阅读快乐,不断深化中心血站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正值第28个“世界读书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积极组织开展“书香开封.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4月23日上午,在中心血站三楼教室,六名职工将自己读过的好书分享给大家,畅谈书籍内容和分享理由,推荐的书籍有名人著作、哲理文学、纪实散文等。好书分享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阅读与成长、阅读与感悟、阅读与促进文明的体会和收获。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科室之间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和血站文明程度。下一步,中心血站将创新形式,打造读书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型单位建设相结合的模式,充分发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和培育时代新人的教育阵地,以读书交流实践活动,引导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